close

http://goo.gl/aifZ8l

視障者想去捷運站你肯帶路嗎?

第七、超級大醋桶:強迫你的眼裡只能有她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第四、 臉書也脫離不了魔爪:「大頭貼一定要放我們的合照喔~」

第十二、每天都要說N次我愛你:感到疲累。

奇!被男網友推爆的《霸道總裁》

第八、叫你去就給我去:女生想吃鹹酥雞,男生接受指令就得去買。

第十五、偷偷計算男友騎車的里程數:「你怎麼今天比平常多一公里?去哪了?」

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:豹貓!



在任何「可控制」情況下,身旁有個女友都是幸運的事;不過,若是倒楣遭遇「控制狂女孩」,那可就沒有這麼輕鬆了。網路上近日熱傳一段影片,以情境劇方式,條列指出「控制狂女孩」的19種病徵,

用身分證借錢

內容極度中肯,趕快來看看吧。

第六、花癡病經常發作:那個誰誰誰好帥喔! (請和下一條對照著看)

第十四、自以為是靈犬萊西:用什麼香水也要管是哪招。



第十三、每個月都要調查通聯紀錄:「哎喲,這個月電話費怎麼這麼貴阿?」

第十、整天挑剔男友的外型:「你這麼邋塌,我很沒面子ㄟ。」

被立像又莫名被拆宅

地下錢莊借錢 證件

神:寶寶苦

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恐怖

第三、 專屬桌布:「以後,你的手機桌面就只能放我!」

第十六、不准別人戴自己的安全帽:女友專武。

第十七、常把自己的頭髮當成別人的頭髮:「哪裡來的頭髮?你拿我的安全帽載過誰了?」

第十八、到死都要拍照,即使菜涼掉了。

第十九、專屬男傭,永遠都有待辦的事項,好慘。

第一、手機拿來,我要檢查一下:查看通聯記錄不手軟。

大巨蛋長滿青苔停工一年變廢墟

她電梯裡暴揍色狼5秒3招KO

第十一、總是在男友打boss的時候把電源切掉: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。

她肇逸被交警打「冷漠」馬賽克

陸喊

買車貸款條件

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別再寶

郵局 房貸

寶了!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

當兵幹一年or免役被攻

嘉義證件借錢

擊一輩子?

第五、裝可憐博取同情:「如果我

勞工局青年創業貸款

債務整合

變胖、變醜,你還會愛我嗎?」

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第九、一分一毫都不放過:「你今天多花了20塊,到哪去了?」

第二、臉書異性管理員:「你又去按那個誰讚了吼~~」

大腦的肌肉拉傷了爹輸給5歲女

女友看了韓劇用交友APP認識軍人


E18ED22547EF0429
arrow
arrow

    r6trh13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